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瑞虎开新篇,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2-02-18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 点击:6850

为提升学校各级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水平、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提高管理能力和育人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2年2月16-17日,学校特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现代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振陆教授,常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等专家为学校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等各级管理干部作了主题为《聚焦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532 ”战略建设现代化 常州全力将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高职教育发展的培训讲座。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在开班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干部教育培训,是深化学习型组织建设的需要,是加强管理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提高管理队伍自身素质的客观要求,是学校抢抓战略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参会人员要正确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全体管理干部要提高学习能力、应变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要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他强调:要端正态度、转变角色,勤于思考、活学活用,服从安排、严守纪律,珍惜机会、高质量地完成学习培训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李振陆教授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历程回顾、双高计划的实施背景、双高计划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潘冬铃主任的报告主要从“532”发展战略的提出、“532”发展战略的形势、“532”发展战略的内涵、以及“九个现代化”要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专家们的讲座政治上高瞻远瞩、全面系统,内容上案例生动、数据翔实,做法上路径具体、目标明确。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还有对我校关怀的温度。对推动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冬意未尽春先行,万象更新织经纬。新的学期,常纺人将继续保持团结拼搏的工作精神,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把党委行政的新年工作要求转化为工作理念,体现为工作设计,具体为工作任务,呈现出工作绩效。踔厉奋发,凝心聚力,不断进取!

图:徐昱文:车颖慧 审核:高江荣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copyright 2005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