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江苏省高校统战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组来校考察

时间:2021-10-21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 点击:5746

10月20日下午,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涛一行4人来校考察我校申报的美育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吴访升,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高江荣,党政办、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考察接待工作。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吴访升对考察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吴书记指出,学校注重挖掘文化特色和美育特色,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状态,统一战线成员一直是重要的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吴书记表示,此次检查对于推进我校创建统战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实效,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高江荣同志从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背景、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建设举措和预期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教育实践基地、统战之家等场地,详细了解学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文化传统、优势特色。

专家组组长陈涛对学校统战工作和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表示肯定,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基地建设彰显文化特色、美育特色和民族特色,注重教育引导青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基地建设特色鲜明,与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发展相吻合。她希望在基地建设过程中强化顶层设计,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基层党组织作用,基地内涵进一步挖掘,目标进一步明确,凝练进一步提升,把文化历史传承融合到基地建设中。

 

图:刘祖凯  文:组织部 审核:高江荣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copyright 2005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