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党委举行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集体谈话暨廉政教育

时间:2021-08-27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 点击:9073

    8月25日上午,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集体谈话暨廉政教育在173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访升,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江荣和新提任的7名中层副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访升主持。

洪霄代表学校党委对履新任职干部作了任前集体谈话,他指出,这次中层副职干部的提拔,是党委加强业务型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新提任干部接受新的考验,承担新的使命,肩负新的责任。他对新提任的干部提了“慎独、慎微、慎初、慎终、慎言、慎行、慎欲、慎友”的八个方面具体要求。要求新提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高度的责任服务常纺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代表学校纪委,对新提任的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他指出,廉政谈话是干部提拔任用工作的一项重要程序,也是强化党内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他对新提任的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严守政治纪律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严明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三是守住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底线。

党委书记吴访升对新提任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助推学生成才,带领团队成长,成就学校发展;二是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善学善思、善作善成,用好群众智慧,做好科学决策;三是要敬畏权力、管好权力、善用权力,不得侵害师生利益。

最后,新提任中层副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图/文:组织部  审核:高江荣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copyright 2005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