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我校民盟支部和农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扬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10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 点击:7960

为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的艰苦历程,感受中华民族的璀璨文化,2021年6月6日,中国民主同盟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一同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和苏州吴文化博物馆,联合开展“学党史、扬文化”红色主题现场教育活动。

在苏州革命历史博物馆,通过听讲解、观看图片与实物,民盟盟员与农工党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苏州人民走过的90多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体会中国共产党保家卫国的革命意志、敢打必胜的战斗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通过对苏州吴文化博物馆的参观学习,民盟盟员与农工党党员进一步了解吴文化的起源与发展。

此次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胜利的光辉历史,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奋斗历程,激发了民主党派立岗建业、建言献策的热情。民盟盟员与农工党党员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文:常纺民盟支部、常纺农工支部审核:王红明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copyright 2005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