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我校开展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07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 点击:7954

6月4日下午,全体民主党派成员在1750报告厅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雅静教授《触叩圣地之魂,赓续延安精神》的讲座,讲座由统战部副部长侯喜军主持。

在讲座开始之前,统战部为每位民主党派成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赵教授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历史故事和真挚的情感,从延安何以为圣地、延安精神之孕育、民主党派延安情和延安精神启示新时代四个方面,对延安精神进行了精辟而深刻的阐述。讲座最后,赵教授强调,延安时期的辉煌历史不应被遗忘,延安时期的宝贵经验值得永远汲取,延安精神值得继承发扬,希望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自信,坚定政治方向,汇聚更大力量奋斗“十四五”。

侯喜军最后对全体民主党派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研读中共党史,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教育成效;三是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作为。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相贯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党委统战部  审核:高江荣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copyright 2005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