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制度

时间:2019-09-19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 点击:8616

1.学校将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为党外代表人士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有利的条件,充分发挥他们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2.积极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在学校民主管理、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和科技创新等工作中的作用,支持党外代表人士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调查研究,反映情况,献计献策,为创建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3.支持和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展服务于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各项社会活动,为地方建设做出积极做贡献。

4.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多党合作、政治协商方面的重要会议和活动,参加统战系统的重要会议、活动和培训。对于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学校统战工作范围内的重点党外人士参加组织安排的各种会议、活动、学习、培训,应给予财力、物力方面的支持,并计算工作量,在考勤和业绩考评中予以体现。

5.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原则、标准、程序,注意培养选拔符合条件的党外代表人士担任我校各级行政领导工作。根据岗位职责规定,做到有职有权有责。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copyright 2005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