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7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 点击:2066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章小刚到会督导,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蒋心亚同志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意见征集,精心谋划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扎实的会前准备。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蒋心亚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同时从五个方面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本着对组织、对学校、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既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又主动认领班子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效果。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章小刚全程参与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氛围营造、质量效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党委班子以民主生活会为抓手,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同时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已接近尾声,但收尾不是收场,还有大量工作需要继续抓实抓好。章小刚就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他强调,要把深化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用各项工作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蒋心亚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校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成果;要进一步统筹兼顾,落实目标任务。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提质提效,积极落实“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任务和目标,精心谋划好学校2020年度工作。

图:刘祖凯   文:蒋珂佳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copyright 2005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