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充分利用红色资源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我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观常州大学红馆

时间:2019-11-11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 点击:2169

随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学校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程贯穿,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党性修养、学校组织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赴常州大学红馆进行现场教学。常州大学校长蒋军成、党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组织部副部长李秀英全程陪同。

常州大学红馆涵盖“融入新时代”“融入常州红色文化沃土”“融入常州大学文化传承特色”三个部分九个单元,既凸显了常州大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立场,也介绍了“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生平事迹和常州先烈们的那段红色岁月。

通过现场教学让干部感受到了红色历史文化的魅力,让干部重温党的历史、研究党的历史、借鉴党史经验,同时能更好的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

图:刘祖凯 文:王红明 审核:高江荣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copyright 2005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