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时间:2019-10-18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 点击:8726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常州党建和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党员干部参加本次现场教学。

活动现场,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红馆进行了庄严宣誓。在党旗和国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红坊、红门、红窗、红墙、红柱、红梁和希望之门等雕塑景观,随后依次参观了红馆的革命史厅、组织史厅和初心课堂,系统了解了自1921年以来常州地区党组织建立、发展、沿革的历史和常州各级党组织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主要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政治引领,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刘祖凯 文:宣传部 审核:夏斌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copyright 2005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