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6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 点击:1853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蒋心亚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张金昕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二级学院、机关处室、兄弟单位和相关企业展开调研,在广泛听取意见中找问题,在躬身了解矛盾中查不足,梳理问题清单,完成了每一位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基本达到了调研的目的。

会上,蒋心亚带头作调研成果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调研情况,重点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心亚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继续完善调研报告。“文章不厌千回改”,我们要在现有基础上,充分发挥团队智库优势,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优化完善,力争“病症”点得更准,“药方”开得更实,形成精品报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二是加快成果转换。班子成员要充分吸收和运用好调研成果,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再梳理,列出清单、提出对策、排出时限,分门别类形成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实施方案,确保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三是抓紧整改落实。要根据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把调研中查找出的问题清单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我们整改的内容和措施,班子成员要盯住不放,相关处室要主动认领,坚持刀刃向内、标本兼治,下足“绣花”功夫,将解决问题的措施落到实处。为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

图:刘祖凯

文:蒋珂佳

审核:夏斌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copyright 2005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