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4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作者: 点击:8406

9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宗荣、指导组成员任晓健、杨格同志出席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蒋心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教育为人民的现实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促进。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她强调,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精准聚焦, 抓细抓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联系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重点举措;要精心组织,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全面扎实有效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宗荣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一以贯之强调要突出主题主线不动摇、聚焦问题不散光、推进“四位一体”不偏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线。学校必须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作为有机整体贯穿全过程。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和党员干部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督促指导学校各级党组织,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中央、省委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二是强化实效。精心部署,细化方案,迅速行动;从严从实,严格把关,决不搞变通、走过场;依靠师生,依靠行业企业,打开大门搞教育,自觉接受师生和社会的监督,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三是强化创新。特别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积极创新主题教育的方式和载体,创造典型经验。四是强化统筹。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落实第二次党代会奋斗目标以及各部门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绝不搞两张皮。最后,他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目标落实落地,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文:蒋珂佳 图:刘祖凯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copyright 2005 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版权所有